365bet扑克客户端-beat365进不去-365手机app

汽车之家

汽车之家

2016-03-09 11:04:52

IP

大亮不二意 2016-3-9 11:01:45 发表在 12楼
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8 23:43:05

IP

沙发

打错了是JDC……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2:05:32

IP

板凳
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9:26:10

IP

地板

本楼已被删除

查看详情

我要申诉

2016-03-09 09:28:55

IP

RES排气出不???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9:50:50

IP

快到碗里来乀 2016/03/09 02:05:32 发表在 板凳
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
这样啊,那谢谢哈。我打算换个中尾段用这应该也好的吧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9:51:18

IP

一聞 2016/03/09 09:28:55 发表在 4楼

RES排气出不???

想出啊,但是新排气还没到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9:59:10

IP

朱玉祥 2016-3-9 09:51:18 发表在 6楼

想出啊,但是新排气还没到。

准备出多少?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09:59:52

IP

快到碗里来乀 2016-3-9 02:05:32 发表在 板凳
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
天津哪家啊,哥们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0:46:32

IP

一聞 2016/03/09 09:59:10 发表在 7楼

准备出多少?

用了二个月2800,包邮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0:50:36

IP

朱玉祥 2016-3-9 10:46:32 发表在 9楼

用了二个月2800,包邮

2000我收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0:53:06

IP

我就用的这款。平时一样和原厂安静,没有共振,冲开阀门,声浪还是 很不错的,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01:45

IP
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0:53:06 发表在 11楼

我就用的这款。平时一样和原厂安静,没有共振,冲开阀门,声浪还是 很不错的,
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04:52

IP

大亮不二意 2016-3-9 11:01:45 发表在 12楼
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13:31

IP

一聞 2016/03/09 10:50:36 发表在 10楼

2000我收

那不了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14:24

IP

朱玉祥 2016/03/09 11:13:31 发表在 14楼

那不了。

好吧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19:23

IP
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1:04:52 发表在 13楼
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
你这款是涡轮控制的还是EUC控制的?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1:35:06

IP

2015yang 2016/03/09 09:26:10 发表在 地板

该楼已被删除说对了,绝不后悔,我改的最帅的配件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2:04:15

IP

本楼已被删除

查看详情

我要申诉

2016-03-09 12:10:24

IP

朱玉祥 2016/03/09 11:19:23 发表在 16楼

你这款是涡轮控制的还是EUC控制的?

涡轮的。高速路一样的不吵,只要不冲开阀门,一直就和原厂一样安静的装着逼

回复0

举报

2016-03-09 12:45:41

IP
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2:10:24 发表在 19楼

涡轮的。高速路一样的不吵,只要不冲开阀门,一直就和原厂一样安静的装着逼

好的,谢谢哈。就改他了,这就是我想要的排气,

回复0

举报

相关推荐